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前几天晚辅导的时候脑子里忽然冒出来一张…画面。当时是真的把自己惊艳到了,一时为自己不会画画感到遗憾至极。主体是两个小姐姐,后来想了想好像也可以代入盾冬(:з」∠)_挺贴切的其实。让我试着描述一下…

浑身伤痕的吧唧披着沾满血迹和脏污的衣服,姿态放松地站着。泛着冷光的金属义肢垂在身前,仍有温度的那条右臂略高于左臂,掌心里托着的是一颗鲜红的心脏。他的左胸处有一块形状不规则的缺口,从那里延伸出一根红线,系在他掌中的那颗心脏上。

他的正前方是身着破损的骑士装的大盾,单膝跪地,一只手执着他的左手,另一只手护着他捧着心脏的右手,低头轻吻他冰冷的左手,垂眸闭目,神态虔诚。

吧唧脸上没有任何痛苦的神情,跟感觉不到疼似的,就那么看着身前的人,唇角似勾非勾,好像只要对象是这个人,自己的一切都可以毫无保留地交付出去,不需要有任何顾虑。

…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描述出来呢。我这个幼儿园文笔大概是没救了(  )

如果有一天我学会画画了一定要把这个画出来呜呜呜(这辈子没指望了)

好想看有太太画这个哇呜呜呜。(开始做梦)好了我知道不可能有(瞬间醒来)

太水不敢打tag(怂成一团)

评论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