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刀子预警。如果tag不合适请告诉我,我马上删。
今天仔细听了一下这首歌的歌词,忽然发现很适合盾冬…是的,尤其是那句重复了不知道多少遍的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然后刚刚我不知道出于一个什么心理,忽然觉得这首歌降调听起来可能会像…队长本人在一遍遍重复这些话…然后我就去试验了一下听听看……嗯,效果拔群。
关于降调…我已知的最方便的方法大概是在全民k歌里找到歌曲直接录制打开原唱,调成降调不唱只听,虽然非常压音质但是…应该比较方便。一般女声转男声是降三个调比较合适,但这首降四个调听起来会更像队长的声音一点,虽然还是感觉不够低沉但要是再降的话音色听起来就会比较奇怪了。
经过尝试…总之现在听这个真的是,大半夜的把我虐的心脏疼。想象了一下队长又一次失去了他的巴基而独自奋战,下了战场一个人待着的时候用这样略带着颤抖的声音一遍遍轻轻重复着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是什么魔鬼(我骂我自己)
p1原曲,p2p3是开降调时候的界面…顺便邀请大家品品这个歌词……我真的好难受,真的(倒地)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