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那不是他应得的结局。

他值得这世间每一个温暖的拥抱,值得最真挚最热切的爱。他更值得一个足以包容他、庇护他、将他身上一切被强加的鲜血与罪孽洗刷殆尽的家。

如果这些都无法做到,至少,他值得一个能陪伴他、拯救他,一直到时间尽头也不会抛弃他的人。

那七十年的冰霜风雪,本就不该由他承受。

他更不该被那个最该陪伴他的人抛弃,在冰冷的陌生的时代里,孤身一人。

At least everything shouldn't be like that.








这两天一直在忙着考试,昨晚还战战兢兢地想着要今天之后彻底断网,等到六月考完试再去见证他们的最后一战。今天早上翻了翻首页真的是心态彻底崩了。这根本就不是他。这不是他。我不承认。

今后断网还是照样断,但战战兢兢不会了。复联四我不会去看的,六月考完试也不会。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这也不是他们应得的结局。


评论
热度 ( 11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