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他睁开眼睛。

面前站着的不是拿着红本子的苏联军官,而是一个手持星盾的男人。那人身上沾满了血污,盾牌上满是飞溅上去的血迹。他身后,满地皆是以扭曲的姿态乱七八糟地倒在地上的尸体。

他眼底并未因此掀起一丝波澜,只是用一种空洞的眼神望着眼前含笑看着他的男人,请求他告知自己任务内容。

那人低头轻轻叹了口气:“好吧……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学着好好照顾你自己。”








不要脸地蹭个tag(  )脑补一下a4盾穿回飞机撞冰山的前一晚,和Peggy跳完那支舞,然后第二天在飞机撞机之前跳机离开,伪造出自己已经撞机身亡的假象,从此隐姓埋名四处调查九头蛇,终于在冬兵被派出第一次执行任务之前一路杀进九头蛇老巢,救出已经被训练改造洗脑完成但还没染上那些鲜血罪孽的巴基,开始两人一路找回记忆逃离追捕殴打九头蛇的蜜月旅行(雾)

我先随便打个一小段…等考完试看看能不能回来写篇长一点的(咕咕咕)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