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我是真的很讨厌撕逼骂战之类的东西。无论所用的形式和出发点如何。也许有些人平时说话习惯了出口成脏,就会觉得随便问候别人全家也只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不论你心里怎么想,这种行为的毫无教养礼仪和野蛮性都是事实,不容置疑。

我一直很不愿意参与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虽然刚开始接触到饭圈不良风气的时候经常被气得浑身难受免不了忍不住反击,但那时候我也只会从对方全是破绽的逻辑入手,不愿意用那些肮脏的语句进行人身攻击。现在看到这种情况我已经不愿意理会了,顶多看到特别过分的进去举报拉黑屏蔽三连,顺祝您早日被查水表,以及为您悲哀的人生和价值观而感到遗憾。对于他们的一切言论,我不屑置辩。只有仍然拥有着逻辑和理智的人配得上我在其身上花费时间。

今天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我根本不需要因自己不愿意参加任何骂战这件事而产生任何负面情绪,这不是所谓鹌鹑,这是在经过理智考虑并权衡我自身所得利益之后得出的最优解。

刚又看了一遍纳兰太太对待某几个无脑黑的回应及态度,发现这才是我理想中对待此类情况做出的反应。

我不需要与你争论,因为我足够强大,你对我的任何抹黑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尽管如此,我尊重你行使你言论自由的权利,你可以做你想做的,只是你永远不能对我真正造成影响。

好吧,我知道这大概离纳兰太太的本意差得很远,而我的能力比起足以底气十足地说出这种话的境界也差的很远。但我会以此为目标而努力。

自勉。

评论
热度 ( 1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