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那份不能被提起的爱

😭😭😭😭😭看得我好难受啊

春风柳上原:



最近发现出现了一波dp和批皮怪来反驳盾冬的漫画论,观点无非就那么几个:

1. 盾冬在漫画里面都是直男,都有过女友凭啥说是gay

2. 说漫威崆峒,盾冬党磕疯了,别人午夜阿波罗官方出柜,你盾冬有官方承认吗?

3. 复4队长ooc就是脑残cp党觉得

这三点就是他们能想到的最强的论点了,那最强的一点就是官方从来没有说过美国队长是同性恋。那么为何盾冬党仍然那么高调,然而这三个论点都没有办法直接否认掉盾冬漫画内容呢,那是因为巴基对队长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我不晓得别人是为啥磕盾冬,而且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么多人没有去看过美队的漫画,我是一个如果喜欢就一定要深挖的人,啥糖都要磕干净才舒服。所以其实我对盾冬的执念还真的是来源于漫画。

首先第一点就是他俩都有女友这点,其实冬兵的感情最明确,他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那一定是寡姐,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那是初恋,是冬兵在苏联被折磨被伤害的时候遇到的寡姐,他俩其实很相似,但是他俩最后也是停留在初恋,漫画里寡姐和冬兵并没有走到最后,而且已经分手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漫画人设就是巴基是单身的。而队长在现代社会其实是有过很多段恋情的,甚至和寡姐也有,但是能称官配上得了台面的就是13特工,但是在我看来队长虽然很爱13,但是却还是没有让我体会到官配应该有的地位,13和队长的关系是有点剑拔弩张的,她和Steve经常有意见上的不和,在漫画里面,也是分分合合多次。但是没有关系,因为好歹队长是有官配的,是有女友的,一个超英的女友应该会遇到啥呢?应该被各种反派作为诱饵应该在队长最迷茫的时候拉他一把,应该让大家觉得队长也会为了真爱放下一些原则的。但是真正的剧情呢?这些剧情都不在13身上,而在一个叫Bucky的男人身上,反派不去抓队长的女友威胁队长去抓一个男人,而且不是一次两次,队长也是个人有私心他也会为爱去把原则往后放吧?事实是他只有对巴基放弃过原则。那作为队长的官配真爱,在队长被蛇盾精神占领,应该要让队长心里最重要的女友来唤醒队长吧?不,还是那个男人,Bucky barns唤醒了美队真实的灵魂。这个时候我就要质疑官方了,他一个好朋友再咋重要凭啥能重过官配。这个剧情安排真的有人会相信有一天队长要选择爱情还是友情的时候会选择爱情吗?那队长是只有巴基这一个朋友吗?是因为只有巴基是过去的联系是唯一的过去纽带吗?不是的,漫画里其实巴基没有多特别,队长很多的二战朋友都活到了现代,连fury也是队长的二战好友,所以巴基一点不特别,只是队长对他有执念。

有人肯定要说了这都是粉丝的cp脑,那不cp脑的人真的觉得对于13公平吗?就没有人想去漫威为美队的女友投诉吗?一个男人,心里永远把另外一个男人放在心里第一位,在对方和自己都在选择题里的时候,永远都不选自己,这对哪个女人公平?如果我是13我立马就要和队长分手!你因为说了几句你男友兄弟的坏话就要被男友提分手,发生危险了你男友没有保护你先去保护兄弟,你男友和你已经分手而且冷战他突然听说自己兄弟活着高兴的吻了你,你男友用你俩可以结婚生子的美好未来去换兄弟的命,试问哪个正常女人受得了,漫威告诉我们美国队长的女友要受得了。没事反正我是官配,只要有这两个字,就只有我可能和美队上床,即使他都没有说过几句像样的情话,即使心里我都不最重要,我有这两个字就够了,恩。


第二点就是漫威真的不崆峒吗?肯定有人说不恐啊,毕竟有出柜的英雄。首先午夜阿波罗是DC家的,漫威家出名点的gay只有x战警的冰人,而且大多数你去查下都发现是双性恋,并且名气也说不上高,你以为在几百号英雄里面挑出几个名气一般的出柜两三个就叫不崆峒吗?美漫向来最跟紧时代脚步,在奥巴马公开支持同性婚姻后,漫威就宣布旗下x战警中的英雄northstar和他恋人kyle在新刊里面结婚了, 他总是要有点zzzq的东西在里面做代表,但是那个代表不会是漫威的头牌英雄也不会是美国精神的代表。那么要怎么解释盾冬这酷似爱情又不是爱情的关系,冬兵漫画编辑给的设定是巴基是个双性恋,而且曾经爱过队长。是不是很好笑?也是我最不懂的一点就是其实漫画给我的感觉是队长真的很深柜的爱着巴基,但是巴基比较直男,但是官方却说是冬兵爱过队长,为啥呢?因为冬兵再咋说也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重要角色,他可以增加美队的人性可以让cp粉磕疯,但是那又咋样,是双的是冬兵不是队长,队长是有官配的。在早期漫画里面,盾冬的关系太过不是只有cp粉这样想,反同人士也看的出来, 所以早期是有人去投诉过漫威盾冬剧情太过了的。还有之前给美队男朋友活动中,如果漫威真的不崆峒真的那么zzzq,他们为何不敢说一句话,为何要用一个更恶心的蛇盾剧情来压这个话题?你去外网看看,对盾冬有多少的高度认同,我想你去问个看漫画的队长到底爱谁,那么Bucky这个答案都是大多数的人的选择,如果他漫威不崆峒今天也不用啥官配来恶心人了,盾冬早就出柜了,说漫威不崆峒是真的这样想的你真是单纯又可爱呢。

然后就是队长的ooc,不要说盾冬cp脑了,谢谢,请相信盾冬cp脑看过的队刊一定比所谓队粉多的多了,别家我不知道,但是盾冬粉如果真的想了解巴基就一定要了解队长,因为他俩就像无法分割的两棵树,你再咋区分,他们的根都相连。我看到有人说巴基是一个男人,他不会离不开谁,啥现在断捆绑挺好,我也想说挺好,但是那是自欺欺人,巴基巴恩斯这个人永远都摆脱不了美国队长和Steve rogers的影响,就像每一届的美国队长都要有一个他的巴基一样,他们无法分割,因为美国队长有了巴基才有了感情,巴基也是因为有了美队才有了目标和地位,他们独立却相互依靠。所以cp脑有的时候比你知道的更清楚队长是啥样的人,不论cp与否,这个结局都不会他选择的过去和未来,如果你不愿意看漫画麻烦队系列来回看3遍谢谢哈,哪个真看过漫画的说Steve自己会在没有外力影响造成的血清退化下去退休谈恋爱,我真的为你的落泪了。别给我说要是这个对象是巴基的话咋就可以接受了,第一,队长确实有可能干的出来,但是巴基知道一定会痛骂他,可惜pg不是巴基。第二就是队长不会在过去美好的情况下跑回去谈恋爱,而且只为了谈恋爱。盾冬小伙伴也是有些很神奇,对一定要巴基接盾那么执念?漫画里面巴基会接盾不是因为他想,而是因为Steve死了,他不接受这个盾牌被别人拿到,在队长复活后其实巴基也是想还了盾的,只是队长怕巴基不当美队了会死才让巴基一直当着,正统的队长继承人在漫画里队长血清退化的接盾人就是阿毛,这个完全就是走漫画路线,有啥好质疑的吗?我要是队长我就会想让巴基过自己想要的一生,这么大的责任肯定是找个自己信任的朋友来接手啊。我一开始就不想看到巴基接盾,因为那只能代表队长不在了,不然在巴基心里不会有人能代替Steve成为美国队长,而阿毛是队长指定的,队长信任他,所以巴基也可以接受。

巴基,其实我虽然吹队,但是我格外的心疼他,因为这个角色其实说不好听点就是为了美队而活着,不论是mcu还是漫画里,所有的选择都和队长有关,还好漫画队长也没有辜负过这份爱,队长也用行动和语言证明了巴基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很珍贵,但复4摧毁了这个点,不是我想说dp,我觉得dp真的没有资格去说盾冬,我觉得mcu这条队长bg线是美好的,黑子也说了啊,为啥之前队1.2.3不黑现在跳?因为其实我们都尊重佩吉,也惋惜队长这份感情,巴基和佩吉在队1是队长的两条感情line,其实除了队1以外毫不冲突,队1盾佩line结束,队2盾冬line提上日程,所以其实不冲突,都是队长很珍贵的感情,明明有矛盾的是13和盾冬的冲突,而且事实就是确实被嘲了,但是最后复4却突然不‘公平’了,官方都说‘Bucky,Peggy ,I love you’,为啥这个love最后只给了一个人,却不准另外一个人的存在,不准另外一个提,突然就好像bucky成为了那个不应该存在的男人,说了就是ky和nc,队长cp那么多,你看看除了盾冬哪个cp敢站起来干架,真的是盾冬nc多吗?不是,而是想要为队长曾经那么爱的巴基寻一个公道,为何这份爱应该被理所应当的埋没和祭奠这个结局,队长从来都没有放开的手,漫画里面从来都不会出现的选择凭啥被一刀切断,我只能认为是输给了性别,输给了‘官配’这两个字,不管你多爱他,不管你在意他多重,因为官方就是要硬着心说不,他俩的爱就要消失,我最大的意难平竟然不是为了巴基,而是为了队长,明明你那么爱他,失去他是你最大的疼,电影不是漫画,但是电影是漫画的映射,明明可以走到尽头,却输给了结局,那个你最爱的人要被追着骂是个杀人犯是个无名的英雄凭啥去争去和官配吵。即使你每句有分量的承诺和爱都给了这个人,他就只应该出现在朋友那一栏里面,不特别也不光彩,你那只能沉默的爱人。

不管咋说,盾冬确实是没有得到过官方的任何承诺,却比任何官配都让我心碎,他们爱彼此,胜于一切,甚至可以说胜过所谓官配,所以他们早就在向对方说尽了爱和誓言,不需要官方的认证和承诺,不需要一个戒指和婚姻,他们早就是对方最爱的人,不需要质疑和卑微,盾冬女孩真的可以勇敢的说队长最爱的人是巴基。


同志们看漫画才是硬道理,你会更了解队长也会更理解盾冬的感情不只是那么脆弱。那是不能被提起,但是真实存在的爱。


评论
热度 ( 305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