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杭若秋。
热爱永不终结。

昨晚梦到巴基哥哥了呜呜呜超幸福!!!

应该是布鲁克林时期的巴恩斯中士吧。当时我想着哇活的纸片人,还是我超喜欢的,于是一步冲上去开始表白。巴恩斯中士顶着他那张好看到天怒人怨的脸,一直保持着一副甜到爆炸的微笑,然后我看着他忽然就想到他以后受到的各种苦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哽咽,总之又哭又笑的乱七八糟。我们吧唧哥哥特别温柔地在旁边安慰我,具体说了什么记不清了,我也不太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又学会了中文,然后我想到自己当时是要去做一个特别重要的事(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于是调整了下呼吸,问他我可以抱你一下吗?他笑了笑跟我说当然可以,然后对我张开双臂。我@#¥#%*&我爆炸!

吧唧哥哥抱起来真舒服qwq。

评论 ( 3 )

© 秦岭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